close

空了一段時間沒有寫文,工作上的茫然所以不想寫,因為我覺得我應該都是負面用語,和新主管的對立,你來我往的交手,讓人疲累。

昨日到了好友家,看著她終於實現了搬出來自己生活的目標,真的很為她開心,

有時候我們不是覺得家庭不好,但也許我們應該要學的,是要早點自立這個課題,

以我們的文化,除非結婚,或是工作不在居住地附近,才有可能自己搬出來住,

所以我是到結婚後,才學習自立,學習自己要幫自己做好多好多決定,還好我適應良好,目前的生活非常自在。

和好友的對話中,原本對工作還是有諸多怨懟,但有時候就是一個轉念,

突然發現了自己可以在這個階段上能努力的方向,真的非常開心,

心裡也踏實了一些,就算還是會遇到機車的事情,也知道該用什麼心態去看待了,

幫自己訂了些計畫,

希望等五月時可以開始陸續動工,

當然也希望自己這裡不要荒廢太久,不然我都覺得我這段時間是白活了嗎?怎麼都沒有事情可以紀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