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例行幫輪班單位覆核一下次月班表,因為拜新修法所賜,搞得排班單位亂七八糟的,

總公司又很無聊的來攪局,說排定的班表不得異動,差異過多要懲處主管,違法也要懲處主管,

同事說班表就是主管的責任,幹嘛幫他們檢查,檢查了以後有問題就是要算我身上,

但明知道有問題不去解決,放任它發生,然後出大差錯再來懲處主管,最後不是公司被罰錢,不然就是主管走人,

怎麼想到時候收拾爛攤子的還會是我,

而且如果真的發生主管不但不感謝幫忙,還在問題發生時推責於我身上時,那麼我也會跟這位主管劃清界限了。

所以還是花了時間,把錯誤的班表一一修正,

一來我也不想因為主管一時的疏失,造成員工過勞,

再者這些主管真的夠可憐了,什麼東西都被歸責在他們身上,唉......

我不是愛管閒事,我只是盡我自認應該要做的事情,做太多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