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自己的部落格,只能說之前貪於FB的方便與訊息多元,所以已經很久不用部落格了,

但很奇怪,我還是習慣定時去瀏覽特定部落客的文章,

好像透過這樣的舉動,從窺探他人的生活中,去確認自己也生活著...(我不是偷窺狂啦,但我喜歡去了解別人的生活,再回頭來檢視自己的現況是多麼無趣~~噗)

回到熟悉的這裡,就像在整理自己的舊物時發現了一個好久未用的物品,先把它清潔一下,恢復或是改變一樣樣貌,

然後下定決心準備好好來使用它,但其實一方面已經在猶豫,這樣的新鮮感可以維持多久?

畢竟已經很久沒這樣紀錄自己的生活,就算是碎碎念也好,

可能是工作中已經需要說太多話,所以回到家後,我反而習慣整晚不動腦袋,以平衡白天的忙亂,

又或是工作已經進入熟悉與形式化,找不出太多新鮮話題,讓我不知該怎麼記錄這一切除了平凡還是平凡的日子,

不過還是想要試試,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