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為了我那特別"尊貴"的身體,決心要好好運動啦!

每週四下班時間醫院的社團活動有辦有氧舞蹈,之前參加過幾次,

強迫自己要準時下班去參加!(不過之前幾乎都沒達成,每次到了已經是只剩下一半時間,或是幾乎都只剩緩和運動了~~囧)

這週好不容易只遲到了一下下,結果身體實在太虛了,從頭跟到尾的結果是,中間一度喘到跟不上老師的節奏~~XD

上週和鬼老師還有朋友去爬山(應該說是健走,因為朋友是帶小孩去爬,所以步調不會很快)

這週六則和老妹去她公司的樂活館運動,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下去,以改善我那動不動就有病痛的身體,

and畢竟十月有"大型活動",所以得要有好身材,以免嚇死人,哈!

但是要運動前,得再花錢去買運動鞋了,因為原來的運動鞋已經功成身退,現在只有帆布鞋陪伴我,

在我的雙腳還沒被我搞到殘廢前,還是乖乖去買雙運動鞋吧(又有花錢的藉口了,糟糕...),

我要運動~~我要健康!(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