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昏天暗地後,看到假日的來臨總是欣喜,

但是我的MONDAY BLUE 狀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我知道自己想要學的是什麼,可是又容易被奔波跟疲累打敗,

啊~~~容我大叫一下,

叫完後我還是乖乖待在這裡~~囧

換個話題,那想一些要準備下一階段的事情好了,

感覺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光是想到待辦事項就覺得頭昏了,能不能直接跳過呀~~:P

我家老媽也在念說就簡單就好,不過我阿爸才不肯咧~~~

就等七月份雙方家長見面再來確定一些事情好了~~~

ㄟ...好像也不能輕忽見面,我家老爸太隨心所欲的暢談,應該會嚇壞鬼老師的父母,

當天最緊張的應該是我跟鬼老師吧~~@@

啊~~要邁入下一階段好麻煩呀~~~(只是想藉機哇哇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