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第一個週末囉,工作上漸漸上手,但也漸漸接下一些很不熟悉的工作~~囧

我得說我是個意志不堅定的人,

當在忙再累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幹嘛沒事找事做,

不過想到一句話,「放棄比努力來的容易嗎?」,

心中不服輸的那股衝勁又告訴自己要繼續衝下去,

畢竟不想面對後悔的自己,不希望多年後回想起現在的自己,會是:如果我再堅持一點就好了..之類的評語,

那就現在好好燃燒自己吧!~~~

我想得還不夠多,我思考得還不夠完善,在溝通上還有很多要學習的部分...

一一列出自己不足的部分,就是好好突破它吧~~

我要說我很幸運,因為我有一群在自己的領域上很努力的朋友,尤其是那位鬼老師~~,

因為這樣,我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我希望在跟別人分享工作時,我也可以拿出我的心得,而不是只有埋怨,

雖然工作上不順心的事情常見~~哈...

期待工作一段時間後的自己的蛻變,

期待和別人分享起自己的經驗與想法,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