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休養+復健,原因請洽我的FB版,我寫了兩篇關於我住院開刀事宜,

只能說人還真是欠打,非要到病情嚴重時,才深深後悔沒有早點發現,

不過現在也還OK啦,只是今天要回門診去看報告了,心情有點緊張(雖然知道應該是好結果)

尤其生病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原來有這麼多人關心,

就會覺得更不好意思,讓這麼多親友為我擔憂,

請放心,我現在過得一切都好,只是生活步調變很慢,生活機能需要有家人協助 :)

而住院時才發現自己原來很膽小,

針打到會怕,聽到開刀害我幾天不成眠,開刀完的忍痛程度也比一般人低(至少鬼老師一直聽我鬼吼鬼叫的,辛苦他了~~)

出院後,只能在房間裡休養,努力復健,讓自己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我很好,也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關心與問候,雖然傷口還在復原中,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痛到唉唉叫,

但至少知道自己狀況一天比一天好,是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對了,我的認床習慣在住院時又發作了,除了開刀完的兩天因為體力不濟,幾乎都在昏睡中,

其他時間的晚上,我都處於閉目養神,非得等到臨晨兩三點受不了才真的睡著,然後早上五六點又醒來,

所以回到家的我,在家裡睡翻了,晚上九點或十點就睡覺,還有午睡,

看來之前真的是累壞了 ~> <~

喔,生這場病的意外收穫是,又變瘦了,這應該值得高興嗎?哈哈,還是小小開心一下好了~~XD

ps.突然想到年初時我有找蟲爺算命,關於我的健康,當初他說我會有舊毛病復發,而給我的建議是:別人的話要聽!

    現在想想,還是有某種程度的相符!(蟲爺,我應該乖乖聽話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