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好幾天了,我卻拖到現在才寫這篇,似乎有點晚了?

不過只能說越來越多便利的軟體發明後,會造就人的惰性!(笑)

邁入了2010年,對於這個數字還是很陌生,但是面對新的開始,還是讓人雀躍。

回顧去年一整年,

前半年的我還是學生身分,忙著課業,忙著論文,忙著利用學生身分玩耍享受,

下半年的我,完成了我的學業,要邁入新的階段時卻不如想像中順利,

但是意外的收穫是,原來我竟然可以有持家的本領,學了點小小廚藝,幫忙家裡,也讓我待在家裡等待的時間不至於太過無趣...

雖然工作不如預期,後來也在學校裡找到了新的開始,為期一年,就當給自己儲備能量吧!

感情生活邁入了第七年,在去年的紀念日得到了一個最大的禮物,

因為這個禮物,我們更堅定彼此的未來,以及踏入下一階段前我們必須先作好準備,也因此沒有那麼快兌現承諾囉!

2009年,又是酸甜苦辣交雜的一年,

但因為又完成了這一年,我可以更開心的迎接下一個新的開始,

繼續邁開步伐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