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工作上剛好也遇到開始要外出參訪的機會,

於是回到家後,可以偷懶不上網的理由又多了一個,

連我好不容易花了兩千元辦的學校校友借書證,借回來的書都還沒翻過幾頁咧,

晚上光是陪陪家人,和咩咩聊天,就耗去我大半時間,

不過這是一種幸福,當越真切的感受到下一階段即將來臨,越覺得該珍惜現有的一切!

(奇怪,我每次設好標題後,我的前言怎麼都可以離題離得如此遠?哈~)

話說本來要趁著假日來補足我平日晚上的偷懶,

想說假日至少可以多花一些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FB就呈現放棄狀態啦~呵呵)

但是這幾周還真是很多聚會,喜酒、前公司同事聚、鬼老師的研究所同學聚....於是我的假日怎麼也過得如此精彩?

不過看著好久不見的大家,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能夠認識你們的幸福(笑)...

 

給升格當媽媽的朋友,雖然因為小孩時間而佔據你們大部分生活,

連聚會時,都忍不住繞著小孩的話題走,

但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滿足,那種看著孩子成長的知足,

雖然我還是沒有想生小孩的念頭,但謝謝你讓我了解當媽的酸甜苦樂!

 

而給走入工作或是還在對課業征戰的R95朋友們,

雖然一開始是家眷的身分而加入你們,

但每每想起我的研究所生涯因為認識你們而豐富,就忍不住揚起微笑,

面對現在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的機會,藉著短短時間,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那種熟悉與溫暖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默契吧!

也許能夠像從前一樣全員到齊的機會不多了,所以才要更珍惜我們每次見面的機會,

我離你們還是很近唷,記得還是要揪一下的啦~~

 

給即將聚會,或是聚過但不是在近期內的朋友們,

為了避免沒說到你們,通通歸類到這邊,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圈不大,再加上我的個性似乎還是喜歡賴在家,

所以即便到現在,就是工作→回家,偶而因為你們的邀請,所以才有聚會,感覺生活才有些不一樣,

不過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接收到你們的邀請,

那是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單純聊聊天交換生活的時候,

雖然現在還是得顧慮一下荷包問題,哈...

但其實能夠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不管我們用什麼形式維持連繫,都要記得我很掛念你們,

保持連絡唷,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