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離發生的這件大事情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只能說這週是感恩回饋週,

收到了鬼老師的這份大禮物,我陸續在各個地方向親朋好友表達我的感動與感謝!

老實說,我對於當天的回憶還是有點空白,大概是太過驚訝了吧?(笑)

對於你們,還是說不盡的感謝,感謝你們一起完成了鬼老師的計畫!

也感謝有幫我照相留影的朋友們~~讓我邊看著這些紀錄又回想到當天的感動!

謝謝你們~~就像鬼老師說的,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

------------------------------------------------------------------------------------------------

關於那一天─11/22(六)

今天明明是我們交往的七週年,鬼老師竟然要負責擔任MBT年會的主辦人,

於是已經很忙碌而橋不出時間慶祝的我們,只能安排年會後去陶板屋吃飯慶祝吧!

其實到之前在FACEBOOK選擇要不要參加年會時,我還是不太開心,

為什麼要選在對我們這麼重要的時間點辦聚會?又為什麼是鬼老師要當主辦人?

但我還是很認命的說要參加,因為從跟鬼老師交往後,我好像已經認命了(咦?)...

而MBT又是對我們意義重大的團體,在噗浪上碎念後,還引來不少人關切(我後來才知道這些"關切"都有問題~~><~~)

出門前,我還特意梳妝打扮了,因為鬼老師說晚上要去吃陶板屋,應該要穿正式點(明明之前去吃王品我也就隨便穿,既然他這麼說我就照做了,想說七年紀念嘛~也要讓自己美美的)

到了MBT年會現場,我遲到了,還接到宜珊詢問我在哪裡的電話(因為大家擔心我生氣而不出現,我哪有這麼小氣呀~@@)

沒多久,年會開始了,大家陸續分享一些對於MBT的回憶與記憶,

在分享中,想起了好多過去和大家一起帶隊,一起玩樂的點點滴滴,

聽了好多,也笑了好多!

而我的分享時間被安排在倒數第二位,因為鬼老師是最後一位!(老實說我當時真的沒有多想,只想說因為他是主辦人,所以要最後一位分享)

當我分享完之後,理應該換鬼老師出現了,但是鬼老師卻不見蹤影?

後來聽到他開始說話,說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影片,

螢幕一打出來,竟然是我的照片,我正懷疑是怎麼一回事時,

聽到他說今天是我們認識八年,交往七年的日子,我竟然忍不住流淚了!因為想說原來他想分享的是告訴大家我們交往七週年了!(還活在自己的誤解中~~Orz)

誰知道接下來的照片播放出來,讓我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照片的親友們手上都拿著白板,白板上的文字都是在請求我的答應,

而背景的歌曲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主題曲─「明日晴」,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當照片播完,原來充當螢幕的白紙被撕下來後,出現在我眼前的,

竟然是大大的MBT三個字,而這MBT,就是用各個親友的照片所組成的文字。

 當我還在驚訝於海報時,一陣歡呼聲中,鬼老師穿著西裝走上來,出現在我眼前。

看到他手中拿的戒指,所有的驚訝全部轉換成淚水爆發出來,

鬼老師說這一年來,他拜訪了好多親友,邀請他們幫忙完成他的心願,

海報上的每一張照片,都是他們的祝福!

每張照片都代表著某一天,每一天都有人為我們誠心祝福,一共有365張照片,也就是365天。

此時被邀請上台的我,其實真的腦袋完全空白了,

我沒有想過今天年會原來有這樣的發展,我也從沒有想過鬼老師會選擇在這個紀念日上向我求婚,

看著鬼老師的白板上寫著三個選項「我願意」、「勉強答應」、「默默同意」,

看著鬼老師拿出了戒指,

看到我的大學好友竟然也出席了,(感謝金玉、昱君及P哥的到場,也感謝在嘉義沒辦法參與的家蓁!)

我才知道這一切不是夢,是完完全全的真實!

雖然鬼老師慘遭芋頭發糕的考驗,也說了奇怪的求婚話語,(什麼下半生交給他啦...誤很大>///<)

但是聽到他說「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起牽手走過!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還是回答了我願意,但我又忍不住哭了!是太過幸福的哭了~~~

---------------------------------------------------------------------------------------------------

<11/22當天影片檔案:請見蟲爺的部落格─2009MBT年會+耀南求婚大作戰>

(感謝蟲爺提供檔案!)

---------------------------------------------------------------------------------------------------

最後,還是要跟鬼老師說:

再重述當天發生的事情,心情還是忍不住的激動,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大很感動的紀念禮物,

和你走過這七年,度過許多歡樂,當然也有不少爭吵,

尤其這一年來,我對於未來的不安,也夾雜著對於彼此未來的懷疑,更常發生許多爭執,

原來都在這一天,我找到了答案!

從七年前在台南四草大橋上答應了你的交往,

一直到今天在MBT年會上答應了你的求婚,

謝謝你,總讓我在最意外時收到了驚喜!

未來,我們還要繼續往下走,手牽著手,一起迎接屬於我們的人生!

我,真的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