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容易陷入焦躁,因為夾雜著很多的不安與不確定性,

很想趕快確定,但是又怕做錯決定,

再加上年齡卡在不上不下,讓我顯得更加猶豫。

其實我本來沒想這麼多,認定了反正就是要去闖一闖,

卻發現原來我還得揹負著他人的期待,看來這一步不能輕易踏出,

難矣!

回到學生的生活,卻沒有解決到我的困惑,

倒是養成不少壞習慣,本來還算有效率的我,頻頻被自己的懶散打敗,

唯一可以慶幸的是,因為之前莫名其妙的生病,促使我開始想要建立運動的習慣,

定時去快走,不但讓自己身體變好,也讓身體較為輕盈!是意外中的收獲!

除此之外,越來越晚睡,無法早起,習慣拖延,則是越來越嚴重的惡習呀!

再找到下一個方向前,得先想個法子來個新生活運動吧!

加油!

是現在唯一能對自己說的,

其實沒有人可以幫我決定未來,

我還欠缺的,是勇敢!

請賜給我願意面對的勇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