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95近拍.jpg 

吃早餐就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所以大家都要吃早餐~~~

呵呵~~一開始就離題~~因為我想很久不知道要用甚麼梗開始~~

話說這是要介紹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便宜美食─碗粿,

老早就想要拍照好好介紹一下了,不過種種因素拖延至今,

剛好趁著帶這碗粿給朋友吃時,趁機請朋友幫忙拍照,

才讓這篇文章有得以出現的機會呀~~(所以要感謝小花模式~~XD)

滿滿的料理,是這碗碗粿的賣點,

除了基本碗粿的粿底(這是甚麼形容?),上面還有菜圃乾、一塊滷肉、半片滷蛋(滷蛋轉圈圈~~XD),

點的時候老闆才會加上酸菜、香菜、還有醬料,(視個人口味可調整加的配料,老闆會問說是不是都要加囉)

因為本人吃辣,所以當然要加辣椒醬囉~~

這樣可以讓碗粿的好吃度更上一級呀~~

老闆用的醬料及配料偏鹹,不過因為碗粿本身是沒有味道的,

所以剛好MIX一下就是最好的組合,

買來當早餐豐富營養,

不過我都會買來當午餐吃,天氣那麼熱,冷掉的碗粿讓人更有食欲呀~~

最重要的是,猜一猜它幾多錢呀??

20元~~20元~~只要20元~~~

我沒有手殘按錯數字,也不是剛好遇到甚麼節日老闆大特價,

一直以來這家早餐店賣的碗粿價錢就是這樣喔!

是不是便宜到值得我寫文介紹一下咧~~

新莊果然是個好地方呀~~(心)

 

這家早餐店店名是青山早餐店,店內除了便宜好吃的碗粿之外,

我也愛吃他們家的水煎包(有肉包或是高麗菜包,一顆10元)

蔥抓餅也好吃~~

因為價格便宜又實在,所以往林口工作的人都會在這家店買早餐,生意很好呀~~

我媽跟我妹都會固定幫公司同事買早餐,因為公司內已經有固定客戶呀~~

地址:新莊市青山路一段46號

位置是在青山路往林口方向,在右手邊位置,鄰近仙境傳說大廈的巷子口~~

周一到周六早上都有賣唷~~(周日休息,我老是忘記時間,周日跑去才想到沒開~~XD)

一起來吃早餐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