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其實離泰山很近,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直接抵達明志路,

哥哥和妹妹之前也都就讀泰山高中,

話說我哥哥之前年少輕狂時,每天以腳踏車跟人家摩托車尬速度,最快曾經飆八分鐘就從泰山高中到我家,

(因為我跟我哥都是八月出生,都要快畢業才能考摩托車駕照,所以他的高中三年大多以腳踏車度過~~)

其實我家到泰山高中,約4.5公里,騎摩托車也要十~十五分鐘,果然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呀~~XD

但是自從他考駕照之後,就很少騎車,而現在上班有車後,也不太騎摩托車,假日其腳踏車是他跟我老爸的最大休閒!

扯好遠,說了一堆話其實要解釋我家離泰山真的不遠,

但是講真的,我還很少認真的去查泰山有沒有好吃的,大概是因為離家太近了,

要不是鬼老師愛尋找美食,我應該到現在吃過的泰山小吃用一隻手就可以算出來啦!XD

於是乎上網搜尋一下泰山五股的小吃(因為明志路騎到底就是接五股的成泰路)

簡單找了幾家店的住址,就出發吧!

第一站:全興大腸蚵仔麵線(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00號)(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唷!)

IMG_0001全興麵線.jpg 

大腸蚵仔麵線 大碗 55元

經過這家店一定不會錯過,因為這家店外面總是站著一排等著外帶的人,

我爸跟我哥騎腳踏車去淡水時也路過這家店好幾次,每次都因為人潮而好奇,

今天終於讓我跟鬼老師得償所願~~~我咧得償所願~~(搶我老爸台詞)

內用的人是直接到店內不用排隊,但是如果你是內用兼外帶,那你吃完後,再乖乖到外面排隊等外帶(這是店家規定,以示公平)

店內其實位置也不大,所以如果沒有位置,也得站著等一下,

但是我跟鬼老師很幸運,一進去就剛好有人離開!LUCKY!

鬼老師因為肚子餓,所以嚷著要點兩碗大碗,

麵線一端上來,趕緊拍照,但是怎麼沒有料咧?

用湯匙撈一下才發現....

IMG_0002餡料藏在裡面.jpg 

料都藏在碗底啦!有大腸、蚵仔、肉羹三種料!(在點餐時也可以跟老闆說甚麼料不要加)

我好喜歡大腸呀!肉羹也不錯,相對之下蚵仔就顯得普通~~

桌上有整桶蒜泥(逼逼跟包包的最愛呀XD)、烏醋、辣椒醬可以自己添加,

麵線加好吃的料加調味料MIX在一起,好吃呀!

越吃越有味道~~越吃越好吃!

但是...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但是!

誰說要點大碗的啦!(翻桌)

大碗一下肚,根本就整個飽了!~~~那還有其他食物怎麼辦(淚)~~

果然該抓住鬼老師不要衝動,女生根本小碗就可以啦(小碗是40元),不然就是你做好吃完這一碗就要回家休息的打算...

我跟鬼老師整個被KO~~

 

不過,我們也不是沒有練過,

看一看手上的清單,應該去走一走消化一下,還可以再吃個小東西吧!~~

於是就邊騎車逛逛,順道見識一下明志路上的熱鬧,

逛完了明志路,接著就逛成泰路,所以就來到了五股啦~~

五股小吃資訊有點紛雜,

不過之前有跟鬼老師晃到成泰路二段九十一巷的巷子,記得那裏晚上應該會有賣一些小吃,

而且也是頗熱鬧的地方,於是決定前去晃晃,

這裡有一家賣油飯、四神湯、割包的小攤子,

我們飽飽的肚子可以容納的就是那個割包啦!

於是就:老闆,割包一份!

可以選擇要五花肉還是瘦肉,還有醬料要辣還是不辣!

IMG_0007好吃的割包.jpg 

買了之後到附近公園坐坐,享用我們的美食~~

麵皮好Q、醬料微辣很開胃,裡面搭配的花生粉好好吃唷!五花肉好肥好好吃~~

吃完後差一點想再買一個帶走~~

但是,我們還想把胃留給飲料,所以只好忍住啦!

下次經過一定要再買一個吃的啦!讚!

 

吃完了正餐,來杯飲料解渴吧!

不要笑我俗~~我到現在還沒喝過橘子工坊的飲料!

一方面是我本來就不太喝飲料,

一方面是新莊的橘子工坊離我家好遠~~

不過今天很幸運,泰山也有橘子工坊,就是在剛剛全興蚵仔麵線的斜對面,

於是乎,殺過去買幾杯飲料外帶回家,

果然傳說中的鮮果百香QQ綠茶好好喝呀~~(35元)

裡面有粉圓又有椰果,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其他的奶茶、水果茶飲品家人也說好好喝呀!

今天就在飲料中畫下句點啦!感謝鬼老師今天的陪伴~~

吃的東西不多,但是每一樣都是我會想再光顧第二次呀!

下次揪我咩咩去好啦!

反正她現在上夜班,晚上應該比白天清醒多了~~XD

咩咩~~我們再一起去吃胖胖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