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四人聚會,我們選擇在「威尼斯」--這是一家義大利麵的餐廳,點一客餐點,但可以沙拉吧吃到飽的方式。
店內的裝潢,其實還挺美的,讓店裡十分的特別!
為了點什麼,也大家傷透腦筋,我點了什麼金珍菇臘腸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不過最好吃的,還是P哥點的泰式酸辣花枝義大利麵,酸酸辣辣的,好吃的程度是:昱君直接要求跟P哥換餐來吃!(可憐的P哥)
還有我們合點了一份炸起士條,外面是酥酥脆脆的皮,裡面則是濃濃的起士,不過被金玉形容如同臭豆腐一樣,臭臭的好吃!
(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會ㄚ,大概是我遇到起士就會直接被收服了吧!^^Y)
享受了好吃的餐點,大家也開始交流起最近的生活,
金玉跟昱君紛紛展示她們的包,但是價錢卻有近20倍的差別(沒辦法,Jansport&LV,不是用英文字母長度來代表價錢的,LV勝!)
昱君也換了個新工作,準備在11月開始上班,希望她工作順利囉!
家珍則是陷在一片認知海當中,不斷要跟英文搏鬥,還要一邊準備保險的證照考試,真是辛苦了!
金玉則是開心的展示了她的衣服,還有製作可愛的印章及貼紙!
(看來金玉最近錢包真是鬆到不行ㄚ...)
而我,則是跟她們分享了最近工作的心得,
金玉問我,還有機會會回學校嗎?我搖搖頭拒絕了,一方面是現在的工作不會讓我想要回頭,
另一方面也是,我既然已經踏出,要再回頭又勢必是一連串的捨棄,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這樣的情況,還是不適合的,所以讓我更堅決的要繼續走下去,
說不上是勇敢,但卻是想法越來越清楚了!

由於威尼斯餐廳到九點多就休息了,所以聚會時間也就此結束,
最後,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了幾張照片,搭配著美美的背景。
才讓我們滿足的離去,這一月也將結束了,期待11月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