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我們每年會為人資窗口所舉辦的人資講座,
這次的我,身分是協辦人之一,但應該這麼說:到最後,等於是台北場的主辦人,新竹場的協辦人...
聽我這樣說,就知道其中一定發生了很多事情,例如主要負責人的交接不清楚,以及臨時要我代理很多事情的發生,
在當時,真的有很多不能平衡的時候,再加上我並非是個完全能包容任何狀況的好脾氣小姐,
只是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個新人,很多事情我可能還搞不清狀況,所以也就這樣一次又一次被挑戰著自己的耐性,
也多虧我的主管,適時的幫忙,總會即時的提醒我可以做什麼?也請同事大家一起幫忙,
所以這次的講座,雖然只有短短的一週宣傳,
但是人數還算是不錯,而流程也順到不行。
昨晚的我,其實很緊張,除了要擔任其中的串場,也擔心著會有什麼自己未預料到的狀況發生。
一直到最後一刻,學員滿足的離開,還有老師的回饋,以及同仁們的讚賞,
一顆始終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同仁的恭喜,其實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承受,但是對於大家的幫忙,真的覺得很感動,
這就是老闆一直強調的,我們是一個團隊!這也是我對於主管最大的感謝!
就因為她的全力支持,在我背後擔任最大的支持者,造就了這次的成功!

這一次的學習,除了了解了不同同仁的處世風格,也算是讓自己學習到怎樣和不同人合作的道理,
雖然這其中的起伏實在是令我差點承受不起,但也不能因此而埋怨誰,
畢竟,我們代表的,還是我們公司,我們的團隊ㄚ!
而且,我的主管真的很厲害,身為同月同日的獅子後輩,打從心裡深深的佩服她的清楚思慮,以及處事明快的敏捷!
吸取這次寶貴的經驗,我知道,後面的挑戰還更多,我要加油!朝我的主管看齊!(喔!偶像,偶像!..容我心裡小小吶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