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玲表姐訂婚,於是和爸媽去台北天成飯店,參加她們的婚宴,
看到表姑仍然年輕,配撘著一身粉紅色禮服,
其實,表姑今天還挺像新娘的!反而不像家長。
會場裡,在等待的時間,就撥放著了小玲表姐與表姐夫的相識過程,
七年的愛情長跑ㄟ,真是夠厲害的!

看著表姐撥放著從小到大的照片,讓我回想起小時候去表姐家玩樂的時候,
沒想到,轉眼間,我們已經變的這麼大了!
席次間,向來敬酒的表姐道聲恭喜,
表姐幸福的表情,洋溢著新娘子的快樂!

下一週,又是另一個表姐的文定,
最近幾週,都在吃喜酒ㄟ...真是黃金的十月ㄚ!

另外,今天的我,也嘗試著不一樣的髮型,讓美髮師幫我用電棒捲弄了個捲捲頭,
(雖然一開始被燙到,很痛!><~~)
但還是挺滿意這個頭的,讓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去換個造型了,不過,又擔心效果不如現在,我又陷入矛盾了啦!...
(不過...忘了照相,真是可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