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五月十日星期六
第二天一早,六點就Morning Call,
六點半吃早餐(真是超早的@@)
七點五十分在遊覽車停車處集合!
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早咧?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清境呀!

於是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
我們就邊晃去停車的地方啦!
最後在廬山的停留時間,做個什麼咧?
當然是拍照啦!
姊妹倆來跟廬山溫泉合照一張!

這是昨天沒照到的吊橋!

吊橋上一定要自拍的啦!

來到車上啦!
象徵性的也要來自拍一下!


接下來就是坐車坐車坐車.....
因為起的早,所以又一路昏睡過去....zzzZZZZ

醒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到達目的地啦!
青青草原!(不知道為啥我一直很想唱:青青河邊草...XD)

很美的地方,怎麼照很漂亮!^^

當然來到清境,
一定要跟這裡的主角:羊咩咩拍照啦!
妹呀,你會不會太驚慌@@

羊兒要看鏡頭呀!

看完風景,看完羊群,
我們準備看趕羊秀啦!(話說因為負責脫毛秀的外國人先生回鄉探親啦,所以沒有羊咩咩脫衣秀)
但是我覺得趕羊秀也很棒啦!
這是等待看趕羊秀的人們(沒錯,我又是那個照相手啦)

因為舞台離我們很遠,
照相效果並沒有很好!

所以決定,還是用眼睛紀錄好了!:P
我只能說那個負責趕羊群的獵犬真的很厲害,動作迅速,
而且總能把羊群趕在一起,
真是超強的啦!(但我原本以為牧羊犬都要是牧羊犬咧?聽得懂我在說啥嗎?)

看完秀,我們就拿兌換卷換冰啦!
這次的行程中,旅行社已經幫我們預定好冰棒啦!
你可以選擇要牛奶冰棒還是羊奶冰棒。
因為我們有兩人當然是....
都拿...

試吃:牛奶冰棒很特殊的味道...

試吃:羊奶冰棒,羊奶味道會不會太重了點@@~~



吃完冰棒,就是一連串的自由行啦!
只要趕在中午前抵達國民賓館用餐即可,
所以其他時間就隨便我們怎麼走啦!
這是自拍,和山坡上的羊群們...

沿路上真是怎麼照都好看

而且感覺空氣很好唷!

還遇到了山羊,妹妹就拿飼料餵她們...


沿路走,還遇到了兔兔們,
不過我覺得她們很可憐,用鏈子捆住她們只為了讓她們可以被拍照,
可是因為兔兔自己總會把自己纏來纏去,搞得脖子都有勒痕,然後解不開><~~

妹妹試圖要救兔兔,結果他越纏越嚴重@@

幸好有一位好心的伯伯趕緊幫她們解圍,
但是不知道她們等一下會不會又把自己纏住了...唉....

我們還走了步步高昇步道,
走到一半,發現旁邊有一條產業道路,裡面有花草等植物,
是我之前來清境沒看到的,當然要走一下囉!
一片花海呀!

這是我的花床^^

好多花呀!^^


邊走邊玩,來到了遊客中心,
我們這次有拿到所謂的試吃卷,
可以試吃銅鑼燒、羊奶泡芙、酸白菜湯等,當然不可以錯過囉!

被吃到只剩一口的銅鑼燒(但是因為他是冷凍的,紅豆餡硬到我覺得我牙齒快不行)


這是羊奶泡芙!外皮超脆!

但是內餡超羊奶!所以對於羊奶味道畏懼的人,應該還是不能接受吧!@@

玩完、吃完,我們終於來到國民賓館,
不過發現了有這個耶─羊咩咩路燈(真可愛)


等到中午,我們就在國民賓館內的餐廳用餐囉!
菜色還不錯,
而且因為大家走了很久的路,
所以真的感覺餓了(明明沿路上都在吃有的沒有:P)
吃飽後,稍微逛一下,
我們就要回去囉!
回去的路上還有去埔里酒廠,
但是因為人很多,所以就沒照相,
可是該吃的東西還是照吃,我們吃了豆花、香腸、還有一堆試吃...
就在兩點半正式結束旅程,準備回台北囉!
為了有始有終,所以要結束還是要在車上自拍一下!:P


回去台北的路上,
漸漸感覺到天氣變冷,
趁著中途停靠新竹休息站上廁所時,
買了一碗熱呼呼的貢丸湯溫暖身體(明明是要填飽肚子吧-.-)
晚上六點半,我們抵達妹妹公司,
一下遊覽車,
天呀!飄著細雨,又變得超冷!
原來台北已經下雨囉?
幸好我們出遊的這兩天天氣都超棒!
真是很幸運呀!
開心結束了這次的旅遊,
也認識了妹妹公司很寶的同事們~~~
劃下開心的句點*^^*

ps.我終於把這兩天遊記給生出來了,果然人是要衝動點才會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