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很滿,
0524是個好日子吧?所以大家都約在這天...
白天的行程是參加哥哥公司辦的員工旅遊!
(感覺我最近都在參加人家公司的旅遊耶?)
今年的行程是綠光森林跟東眼山,就是一整個要健康的感覺...(都是要走走走...)
早上我們先抵達綠光森林,
車程要一個多小時,還挺遠的...
聽說這裡的建成跟當初有部偶像劇有關?但是我也沒看過,所以不知道...
這是園區導覽圖

園區裡面花草景觀很美麗,



還有綿羊唷!
拿了羊飼料餵食牠們,似乎是很久沒吃飯一樣的飢餓...
而且大綿羊會排擠小綿羊,可憐的小羊老是因此而吃不到東西...
為了這點我還趁大綿羊不注意時,趕緊把手中的飼料給了小羊吃。

整個園區其實有規劃很多個地方可以走,
但是爬坡的路不斷,所以對於老人家來說會有點吃力,(好啦,我也是屬於老人家身體)
而且早上的陽光超大的,
所以才走了一上午,就覺得很熱、很累....

由於我們團體要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
所以11點鐘就進餐廳囉,
餐點是沙拉吧搭配主餐,
等餐前來張大合照(咦?我爸咧?啊,跑去拿吃的沒照到啦)

我們家有五個人,所以每人各點一套主餐,分別是菲力牛排、莎朗牛排、烤羊排、豬肋排、還有我的是烤半雞!
其實光是沙拉吧的東西就已經填去大部分的肚子,
所以真的主餐來了,反而有點吃不下!@@
還是要來張食物照:我的是和風燒烤半雞。


吃飽後,由於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些,
所以就再去逛逛,順便讓肚子消化一下!
才逛沒多久,肚子還沒消化完就又去吃冰...@@(老爸是兇手啦,都是他在嚷嚷要吃的><~~)
接近一點鐘時,我們在大門口集合,照完團體照,
就準備前往下一站:東眼山!

其實這時候就已經在下雨了,
本來說趕脆取消不上山,改去逛老街,
不知道為啥還是決定上去,
結果....
抵達東眼山後!
開始下大雨@@...
嘩啦嘩啦大雨大雨一直下,
那還要走什麼步道咧?
只得在遊客中心躲雨,看看遊客中心的簡介影片還有一些展示。
但是停留了一個多小時,
雨勢仍然不見改善,看來注定無緣走東眼山啦!
只好提早結束,改行程去三峽老街...
(為此聽說遊覽車司機還碎碎唸,大概是因為這是多出來的行程吧?)

由於我們是自己開車,
所以本來看天氣狀況不佳,決定就此打道回府,
沒想到下山後,抵達平地的天氣狀況如此好,
於是就決定也來去老街湊熱鬧(結果我哥被同事笑說不是說不來了?)
逛老街其實就是走路、看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為了我晚上的聚會,我已經盡量不吃,
但是中午的飽足感遲遲未消,
再加上我家人的勸進(大家都是壞人,每個東西都說吃一口,結果根本就是好多個一口...><~~)
所以逛完老街,
我的肚子根本有增無減....
最後,大家就帶著飽飽的肚子以及疲累的身軀回家啦!

回到家後,稍作休息,
我就得趕出門啦,
因為晚上跟金玉她們有約,
而且地點還在遙遠的松江路,
由於白天行程太累,在公車上的我一路昏睡,(幸好沒騎車,不然我應該連怎麼騎到台北市都不知道@@)
今天晚上是金玉所選的義大利麵餐廳─寂寞聖賢。(松江路93巷7-1號)
這家店的招牌還真是超不明顯,
我是帶著地址去找店的,才不至於錯過這家非常不起眼的店家....

看到菜單,還真是非常多種類,
考量到我的肚子根本一點都不餓,
雖然看到套餐很豐盛,
但還是乖乖選了單點,
我點了茄汁鮭魚麵,
送來時,那個充足的份量讓我有點傻眼,
而且配料超豐盛的,鮭魚肉很嫩,茄汁味道也很濃郁!
所以雖然很飽,我還是把它很努力的吃完了!(鬼老師說不可以浪費食物...~~><~~)
其他人點的餐點也還不錯,不過我倒沒有一一記菜名。
吃完後,
我已經呈現飽呆狀態,
今天根本就是肥死我的一天!

現在年紀大了,
根本受不了一天有太多餐太豐盛,
這些無法消耗的熱量,
又會默默增加我的重量...><~~
要乖乖去運動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