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打廣告唷,
但是這次的標題一定要給他特別一點!
為什麼咧?
因為這次出遊只有我倆姊妹(還有妹公司的同事們啦,因為是參加她們的員工旅遊)
我們拋家棄男朋友,自己姊妹倆跑去玩,哈哈哈
再次感謝當時報名參加旅遊時不能跟的妹男朋友,以及乖乖被我拋棄的鬼老師,哈哈...
廢話說完,趕緊進入正題!

第一天:五月九日星期五
我們一早七點半就到妹的公司集合,
由於公司的人數很多,辦到這梯已經是第三梯囉!
而且這梯人又特多,出動了四部遊覽車耶!
等待發車的時候,
來張自拍吧!


我們今天的第一站是集集,
這段車程還真是久,
而且因為要趕往下一站,所以祇能停留拍拍照而已!

這是證明有來過集集的地標


車站前一定要照一張的啦(咦?我不在?因為我是照相手啦^^)


來跟火車頭照一張!(妹,你的嘴巴會不會張太開?)


一定要在鐵軌上拍個大合照的啦!^^


然後拍完照,趕緊上車,
因為我們要趕去車埕!
這是車埕車站旁的蓄水池邊,還有鴨子跟一堆魚唷...


來張湖邊照


還有很多有趣的點!
先生先生,我問一下!

我也來一張:P

以上圖片是在本業館裡拍的,有關於車埕這邊的一些介紹!

車埕的酒莊還可以試喝酒唷,
有各種濃度的酒,不過我們只有試喝19%的酒醋,因為集合時間到了--"

下一站是日月潭,
不過前往日月潭遊湖前,我們在某家餐廳解決了午餐(我忘了照相,然後店名也忘了)
但是這午餐我懷疑廚師忘了放鹽,因為除了梅干扣肉有鹹之外,
其他都淡的沒有味道!

吃完不太讓人有印象的午餐,
我們來到了日月潭!
坐船準備遊湖囉!
船上也要來張自拍!

遊湖中可以欣賞岸邊風景,
例如:遠眺很貴的涵碧樓@@~~~(啥時可以奢華的住一晚?)


我們還有停留在日月潭中的小島,
以及走一趟玄光寺!
從玄光寺看日月潭還真的很美耶!


玄光寺這邊很有趣,
有擺了十二生肖的雕像,
聽說跟自己的生肖照一張,可以讓自己有好運唷!
我妹跟他的生肖

我跟我的生肖

證明來到玄光寺的合照(我不在~~~因為我還是照相手XD)

再來是搞笑照!
猴子猴子!

我是土撥鼠!>.<


回到陸地上後,
我們就小逛了一下日月潭旁街道的攤販,就準備前往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囉!


來到了廬山,
沒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就是以溫泉出名的廬山!
雖然今天一天的天氣很好,還超級熱,
但是來到了廬山,就明顯感覺到氣溫的下降,
所以要趕緊穿上薄外套才不會感冒!

由於遊覽車只能停留在大型停車場,
距離我們今天要住宿的飯店還有約十分鐘的路程,
要自己乖乖下來走路啦!
終於我們來到了今晚要落腳的地方:廬山蜜月館溫泉飯店!


把行李放在房間後稍作休息,
就要吃晚餐啦!
今晚是自助式的晚餐,不過菜色有限,
所以往往好吃的很容易就被吃完等待補盤!
這次承辦的旅行社還趁這個機會準備了兩個大蛋糕,
要幫五月份的壽星慶生耶!
所以今晚可以吃很飽!

吃完晚餐,來去外面晃晃,
來張夜景照(但是我不會用這台相機的夜拍,照出來效果真差><~~)

聽說這裡的櫻花麻糬很有名,
所以一定要去買的啦!
這家店就位在吊橋旁,老闆是不給人家試吃的啦,
不過不用試吃,就一堆人在搶購,
所以,我們也寮下去...
有好幾種的麻糬耶!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當然要跟名店照一張(請我妹當模特兒)


買完名產,
我們就準備回飯店泡湯啦!
不過由於來的路上對於有一個景點念念不忘,
所以一定要留一下照的!
就是這裡:神壺呀!

看我妹的喝水功力!

聽說用這個洗頭可以防禿頭!:P


照完照,
趕緊把握時間回飯店泡湯,
這裡的湯聽說是硫磺泉,
但是顏色很清澈,可是又不像陽明山上的硫磺泉那麼刺鼻耶!
泡完湯後整個身心舒爽呀!

晚上還有續攤...
因為我妹她們同事要幫某位同事慶生!

祝她生日快樂啦!
慶生完,小玩了一下牌,
就因為我們體力不支,
趕緊回房睡覺!

今天的行程其實大部分在坐車,
明天還得早起趕下一個行程,
所以趕緊來去睏唷....(硬是吃了泡麵才睡覺,肥死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