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因為又被鬼老師拖去卡卡城「卡」了一天,
(今天的人真是夭壽多的,一樓、二樓都擠滿人,
結果老闆跟羅總管都得出動,忙翻了咧...)
總之,
就是遊記沒進度,(我好像本來預定要這週完成,哇哈哈,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有想說要寫一些有的沒的,(不想寫,腦殘中)
嗯~~教白卷了啦...
那先用這篇文章頂著吧...

今天玩了很多兩人遊戲,
有些玩過了,有些則是新的,
我發現我對於遊戲的熟悉是屬於暫存記憶,
凡是玩過以後,必定忘記,
所以要我教人?
很難喔~~~
除非已經有既定規則讓我熟悉,
不然就是讓我熟到翻掉的遊戲,我才會教...
好啦,
我承認我的腦袋在這裡不太運作...
不過沒辦法,因為覺得就是好玩就好,
幹嘛記那有的沒的...(完全不想反省為啥自己記不住規則)
那個,有鬼老師就好啦,各位夥伴們,我說的對吧...(逃~~)

「卡」了一天的結果,
就是腦袋很空,(因為熟悉規則死了不少腦細胞,耍心機更是...)
臉很熱(因為人多空氣悶)
口很渴(顧著玩沒時間喝水)
然後回到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早點休息才是最好的選擇!來去睡啦...
一切明天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