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算是個很大膽的人~~
但是...我愛看飄片~~
尤其是那種越驚悚的越愛...
而且...我喜歡獨怕怕不如眾怕怕...
沒錯...我喜歡大夥兒一起看飄片~~~
大家一起感受刺激...

很久之前很轟動的七夜怪談,
就是我們全家一起去看的,
不過...跟我爸媽去是個錯誤的選擇!
他們整個過程中不覺得恐怖就算了...
還一直問說:要吃豆乾嗎?我要吃雞腳之類的話語...
害我除了被嚇..還要一直被打斷...
整個覺得他們根本不是來看電影是來野餐的...
但是我回家後還是被家裡的電視機嚇到好多次
(其實是愛看又不甚大膽的傢伙呀~~)

於是,我最喜歡拉我妹陪我看...
但是他超級痛恨看飄片的...因為容易作噩夢...
可是人家想要有人陪看飄片嘛~~
一個人看...很恐怖...也很無聊...
鬼老師也是...
如果要拉他一起看...
他應該會直接翻臉...(無奈~~)

好想揪大夥兒一起看呀~~~
你愛不愛看飄片呀~~~
作伙來作伙來~~~

ps.雖然我愛看飄片,尤其是日片或是泰國片系列的...
但是我還蠻討厭歐美那種驚悚片...就是類似有個幕後兇手...一直有人被殺掉(很殘忍的殺法)、不然就是要一直逃命之類的...
反而我妹超愛看...每個人的喜好真是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