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退休之後,
我爸的興趣就開始轉移到爬山,
一開始是為了身體健康,
所以我家附近的青年公園就是他的訓練場啦!
每天固定報到,想到的時候還一天兩回!
雖然之前業務的糜爛生活,
菸酒搞出一堆毛病,
但是,爬山運動卻讓他漸漸找回健康,
不但親友都說他的氣色變好,
連醫生也都覺得他的身體狀況不錯!

於是...
我爸開始迷上爬山,
而且不是只有附近的山,
這一年多來,
往北往南都有他征戰的地方,
陪伴他的交通工具就是我之前的小K(明明是說要讓這車退休,讓我爸就近使用,結果比我之前操的還兇XD)
一台摩托車走透透,
而且他的行程都是一天內結束,
我爸為了留下各個地方的記錄,
還跟我們學習如何使用數位相機,
我家原來有一台超級古老的數位相機,
就是那種很大台,容易手震的舊機型,
但是它也成為我爸的良伴!
隨著我爸南征北討!
在家裡的電腦裡,
也有我爸專屬的資料夾,
並且由我爸親自命名:千山萬水任我行~~
他還說,等到哪天照片蒐集夠多了,他的下一步要來學習寫部落格,
把他的照片通通上傳!
(不過我想到時候應該又會是我們這些小孩幫他弄吧?)

我只能說:我真是佩服你呀!老爸~~
每次幫我爸整理照片時,
除了驚嘆美景,
有些地方根本就很難行走,
完全就是要「爬」山!
但是他卻是越爬越有興趣!
順帶一提,
他今天跟我同時出門,
今天目標是:拉拉山!
聽說從我家出發單趟是70公里,
但是他已經規劃好路線!
我只能說:阿爸你超強呀~~~
今天回到家他應該已經睡了!
我想改天來偷偷分享一下他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