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苑玲跟維尼的邀請,
讓我可以有機會觀賞這次如果兒童劇團的年度大戲「東方夜譚」。
其實我看兒童劇的機會不多,
從去年維尼有參與「雲豹森林」的演出時,才開始有了接觸,
兒童劇的劇情很活潑,
而且台上台下一定有互動,
搭配的歌曲也很好聽,
所以來看兒童劇的人也有不少成人呢!

一到現場,會場格外熱鬧,

會場外的佈置,香菇!(我的最愛!^^)
因為多了很多觀戲的小觀眾,
看著爸媽帶著小孩來,這真是最佳的親子同樂時間!

這次的東方夜譚是包含三個小故事,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兒童劇可是很厲害,
結合了很多效果,
當然,因為要配合觀眾大部分是兒童,所以會有大量的童式幽默!
(小朋友笑點其實超低,不過這樣邊看戲就會邊覺得歡樂!哈~~~)
但是在這次的戲劇裡,其實也舖了不少成人才看得懂的「梗」,
這時候就換我們大笑啦!哈哈....

這次的小朋友演員,有之前在麥當勞廣告裡一個一直被捏臉的小男孩,
他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表情超多,講話也很有趣,
實在很想捏捏他咧!
人家本來想說結束後的演員合照,可以找這位小朋友照相的,
但是,等照相的人實在是多到驚死人,(小觀眾們的勢力驚人呀@@)
於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照焉~~~(嘆)

我們自己找地方照,哈哈!
大家一起說恭喜!

週五的晚上,
因為戲劇而豐富了這個夜,

還巧遇輔導員!哈哈~~
也因為看戲的歡樂,
讓我有個愉快的心情迎接週末!
實在是一舉多得呀!~~~
而且推薦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帶著家裡小寶貝一起去看戲喔!
這可是最佳的親子相處時間咧^^
還有機會和演員近距離拍照唷!

ps.中場休息時,維尼被會場外的宣傳人員抓去宣傳活動,(其實他今天只是來看戲的)
結果一開口,他的特殊嗓音,吸引了好多人的注目耶!
(本來大家都沒有很注意聽的,維尼聲音一出現,大家紛紛轉頭在尋找聲音來源)
還有媽媽帶著小孩專程站在他們前面看他們對話,
哈哈,維尼!你成功了!(偶像!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