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四人聚會,
在這周六晚上終於實現,
而且我們就選在便宜又好吃的福勝亭,
但是,我們笨笨的沒有印優惠卷,
現在憑卷開運豬排定食只要130元~~~~
但是我還是點了...(原價150元,瞬間被貴了20元~~~囧)

邊吃飯邊聊天,
真的是好久不見呀大家,
好多話題可以聊,
不過要先對智綺說對不起呀!
因為我們待在地下室,
結果收不到訊號,害得他等我們半個小時~~
幸好還是有碰到面~~~
而且還要謝謝他提供的小糕點,好好吃呀~~~
昨天明明已經嗑完晚餐的我,把這個紮實的小甜點也解決了!
很有飽足感呀XD

回顧一下昨天的話題,
竟然有一大半已經在談關於家庭、婚姻的事情,
不得不承認,年紀大了...(淚奔)
但是我很認同兩個人交往後,真的會往中間值發展~~
所以看著大婉他們順順利利的,真的很開心唷~~~
(那我跟鬼老師的中間值是啥?他變正常點,我變怪咖?~~我不要呀~~~XD)

好吃好笑又好開心的晚餐聚會,
而且我們還在那裡逗留到十點多才離開,
服務生也只是一直收拾,沒有趕我們走~~(還是他就是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我們該走了,我們卻視而不見?哈)
所以最後還要感謝一下福勝亭,
下次再去我會記得帶卷的~~~(誤)...
也希望下次四人聚會不要隔這麼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