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記錄了,其實這兒是我的私人小空間,

拜現在太多太流行的社群軟體所賜,FB LINE IG等等,所以部落格好像就越來越沒落了,

而偏偏心機鬼的我,就是不喜歡這些軟體串連,於是想要偷偷躲起來說些什麼的時候,就來這裡說一說,

想要放些照片不想說太多時,就去IG放,

FB大多是看一下親友的近況,當然還是要適時發個文,告訴大家我還在~

最近其實沒有什麼想要偷偷躲起來說的話,

於是,這兒的草,不小心就有點過高~~哈哈

從菲律賓回國至今三個多月,還是沒有正職工作~但目前已經脫離啃土身份,可以啃些草了~~哈

目前在咩的網拍當個小小工讀生(有年紀這麼大的工讀生嗎

原本計劃是一週只工作三天,但目前有點缺人手,再加上我去那邊也挺開心的,

有時候還會工作到四天,但一天只有工作10點到17點,

和咩的工作時間還挺開心的,有隻貓相伴,又可以閒話家常,順便照顧一下總是忘記照顧自己的咩,

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是去想去的地方,或是多陪陪家人,

也蠻符合我以家人為重的個性~

這樣講講,好像有點太悠哉~~

嗯~預計再二個多月後會再另外接一個工作(還是工讀),到時候應該生活又有點不太一樣了,

目前一切良好,但有點過太好(捏捏肚子肥肉),就先以這悠哉的節奏走下去吧~

好啦,除完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