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母校圖書館借書,卻在某一區內發現打瞌睡的工讀生,還擋在我要借的那一區書架,

於是藉著翻找書籍的大動作,試圖“提醒”這位應該要認真一點的工讀生起床,

但被吵醒後的他仍然慢條斯理地杵在這一條走道,而且還是在我離開後半小時再回來找書時他仍在同一區,

讓我不禁好奇圖書館工讀生的工作是悠哉地找自己要借的書??

心中的小劇場又開始運轉:

1.直接通知櫃檯行政人員,告知此工讀生的不當行為,嚴正指責他應該立即改善!

2.反正偷懶的又不是他一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說不定這孩子因為兼太多份差,現在是他唯一休息時間呢(淚)

3.這工讀生應該是已經下班了啦,只是在離開前要借一下自己要看的書而已,剛好還沒把制服脫掉,就被我這無聊人瞧見啦!

其實一直到我離開前,這些假想還是只有乖乖待在我的腦袋裡,所以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好無聊)

畢竟有時候我也不敢保證我看到的就是事實的真相,而也許就如同某劇的經典台詞:真相未必是美好的!

那就放在想像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