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工作壓到喘不過氣,於是決定週六時和另一半去圖書館閉關,

另一半是陷於報告的苦海中,我則是需要書籍來慰藉我被工作掏空的心靈。

我們都是愛閱讀的人,所以生活中不能沒有書本,但我沒有另一半非得要買新書跟收藏的癖好,

所以圖書館在哪,那兒就是我的充電站。

本週讀了對與對的抉擇,讓自己深有感慨,對於工作上的回應,最近屢屢跟自己的價值觀衝撞,是讓自己疲累的主因,

不過也許該好好回歸問題的本質,坦率表達自己,也要幫自己的夥伴去診斷自己的問題根源,而不是期望環境可以遷就自己的一切,

那麼也許我們都會找到新的出路,與瞭解自己在工作上的價值吧。

 

週日固定回娘家日,

和妹妹湊熱鬧的跑了一趟新開幕的新莊costco,本以為會因為排隊人潮而需要耗費許多時間,

沒想到今天雖然一樣人多,但都不用花費太多等待時間,

只是有些貨物不太齊全,所以妹妹想買的東西還是沒買到,

但我們扛了一個鬼老師朝思暮想的18吋起司披薩,(我們是騎摩托車去的喔),

在此要感謝妹妹的大力相挺,因為我只負責騎車,沿路都是她拿著這大披薩坐在後座,

也要感謝我的家人願意接受我們的瘋狂,

不然只有我跟鬼老師點這披薩不知道得吃到何年何月XD

充實的週末,心靈跟身體(肚皮🤣)都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