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結束前,我們選擇了和五月天一起跨年,這票得來不易,感謝友人願意幫忙搶票及分享,讓我們得以償願。

其實我不算是很死忠的五月天歌迷,但從大學到現在的每一年,五月天的歌曲總是在自己的各種時刻,恰恰好扮演了最棒的舒壓角色,

每一首歌都讓我充滿了青春與過往的紀念,不論是大一時迎新的瘋狂世界,還是不如意時聽的志明與春嬌,

甚至到了讓人充滿熱血的入陣曲,一直到最近的好好,

好慶幸,對於沒有音樂就沒有樂趣的我,活在有五月天的年代,

也許就像阿信說的,多年後,我們的後輩會笑著問說為什麼又在聽五月天?

我想,我會很驕傲地說著,活在有五月天的年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