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和另一半說好不生小孩,一連串的親友關心及問候,在這結婚四年來從沒間斷過...

從不孝談到了遺憾,再談到了終老孤獨,最新的議題是:「無私」...

某位長輩說,如果不當母親,就不會體會到什麼是「無私的愛」!

聽到的當下,我認真的想了一下怎樣才算是無私的愛?

為了一個人無悔的付出,這就叫做無私的愛,有人這樣解釋著...

我很珍惜自己,也很珍惜我的家人,所以為了他們無悔的付出,不能稱為無私的愛,

一定要有了小孩,我為他付出所做的一切,才能達到無私境界...

如果真是這樣,我還是繼續當自私的人好了,自私的為自己想珍惜的人付出,關心,問候...

因為可能終其一生,我都不能完成這項任務,體認到什麼叫做「無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