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總有吃不完的東西,(難怪我活得很營養XD)

一部分是因為我媽在乖乖上班,所以除了可以馬上知道有什麼優惠可購買之外,每逢節日他們發給員工的禮品也就是乖乖的食品,

也因此不用擔心肚子餓的時候家裡沒零食,

不過不一定會是自己愛吃的零食,

所以如果加上嘴饞再去買的話,喔~~隨時可以堆成零食山XDDD

 

我家也不缺水果,因為家裡有祭拜的關係,還有佛堂,

每逢祭拜節日都得買水果回來祭拜,

鬼老師來我家吃飯時,隨便算一下看到的水果種類也有六七樣(還不包含冰箱沒拿出來,或是還在佛桌上沒收下來的)

我想如果要在我家要減肥,第一件事應該是先戒吃太多水果吧!

尤其我老爸超愛吃香蕉,所以我家常有香蕉,一不小心沒商量好還會變成香蕉山(因為我爸我媽我奶奶都買了XD)

但是也不用擔心,因為香蕉山很容易被剷平~~(明明我老爸不屬猴,怎麼這麼愛吃~~噗)

 

總結來說,我家最缺的應該是冰箱,還有放食物的地方,

家裡目前有兩台還不夠冰,一樓客廳有一大區放食物,但是不小心會擋到電視 =.=

要不是儲藏室在遙遠的四樓,私心覺得如果一樓有儲物的地方,應該是變成食物間吧?!

可以想見以後嫁出去後,每次回娘家應該都可以收穫滿滿~~XD (這就是人家說的女兒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