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算是第二個,因為我是十月底開始上班,

但是只上一天就放假了,實在無法有太多上班放假的感覺!~~(因為之前天天都放假XD)

這週就是扎扎實實的上了五天班!

同事人很好,也很照顧我,

學校的生活基本上就是作息固定,中午有午休時間,

晚上下班時間一到,除非有特殊事情,不然就可以走人啦~~

要說比較要適應的,應該是工作的處理,

因為我加入的小組負責的是新方案,之前沒人做過,所以我們也只能邊做邊學,

也因此有許多創新,例如要擬出辦法之類的!

而我也試著再找回以前工作上學到的技能,重新適應辦公室生活,

包含好久沒用的outlook,邊做邊建置一些自己的工作流程,

省得一忙起來又不知該從何忙起!~~

這一年就好好加油吧~~哈哈

學校的作息有一點我還不適應的,就是要早起,

每天六點多起床,因為要趕八點半前上班,

偏偏我又在這週二參加教職員羽球比賽時拐到我的右手,因此現在無法騎車上下班,

幸好我有一個任勞任怨的老爸,拜託他每天早上載我去捷運站坐捷運,

算一算去程跟回程都要各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好像是老問題了,因為我好像只會選擇越來越遠的地方~~XD

說要搬出去應該也不太可能,因為現在賺得不多,要還的債不少,

還是乖乖認份點,每天早點起床好了~~囧

 

另外,這週的聚會好多呀,七天裡我有四天安排行程,包含臨時起意的,包含之前就約定的,

剛好趁著下班時間可以放鬆一下,

和朋友聊聊我的近況,雖然回到家總是很晚~~XD

但是再來要早點回家了,因為我漫長的看醫生之路開始,

為了我的手可以早日康復,還是定時去做復健好了~~><~~

呼...太久沒交代近況,於是就像流水帳一樣落落長~~

其實就是一句話:我過得很好~~~XDDDDDD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