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少有時間留在這裡,因為少了專注的時間,

因為越來越多便利的工具,

於是想要專心好好寫一篇文章,對我來說竟然變得困難?!

在plurk用一行文就可以帶過的近況,正好符合有時候跳躍的思緒,

想要照片分享卻不用動腦想內文,那facebook可以幫忙,還帶有許多小遊戲,

因此,結果...這裡幾乎荒廢!

又或者說,突然覺得要在這裡寫下一篇完整的文章,我覺得要花費更多的時間!

開始寫,就擔心這文章有沒有內容?是不是廢話連篇?題材有沒有吸引人?

但是明明我不是作家,我也沒有要寫給誰看,那我擔心那麼多幹嘛?

是年紀越大,越在意別人眼光,所以變得越膽小?

或許吧!連我在抉擇下一步時,也變得如此膽怯...

「就是這樣又如何?」

誰可以為自己下決定,誰又知道我當下的抉擇是不是錯誤?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忘記了勇敢,忘記了衝動!

就算是年紀即將到了下一階段,誰說就不能嘗試?不過是自己嚇自己罷了!

我可以在隨時隨地扮演好我的角色,

雖然待在家,但這段時間我的廚藝讓我爸媽改觀,

我不是什麼都會做,那就從基本做起,

我不用挑戰多難的菜色,簡單可口易上手的食譜,

動手去做就知道!

這段時間,我想我的家人會更放心,

因為他們知道我會扮演好當下的我,

而我也必須要再更相信自己,

我可以的,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