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生命最後一個花嫁的主角說著「活著」是他最重要的事情,讓我想起了你,

之前你也是這麼努力著,努力奮鬥,用力呼吸,用心感受。

想起你總是分享著病癒後要做的事情,希望可以為更多人服務,

想到最後的時刻陪伴在你身旁的家人還有朋友學生們,

「活著」很重要!努力更重要!

很抱歉在最後一次見面時不爭氣得流淚,我應該要堅強的為你加油,

而不是用自己的懦弱打擊你還想繼續努力活下去的念頭,

我看到了你的堅強,分享了你的開朗樂觀,

雖然總有一份遺憾深埋,那是一種無法和你分享我的未來的遺憾,

我知道,你還是會存在的,在我心中,

想你,在這寧靜的夜裡,

我現在過得很好,而你應該過得更好是吧!

送上遲來的微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