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成年以來,
承蒙親朋好友的愛戴,
老是會接收到這樣的問話,
希望我幫他或是他的小孩,或是某某人的小孩介紹對象,
我也老是不以為意,
雖然我的女性朋友偏多,(應該是絕大多數),
但是我實在不擅長當媒人,
所以我只能左耳進右耳出。
就連我媽也打過我的主意,
要我為我那親愛的哥哥安排安排,
搞得我現在聽到這樣的話有點怕怕,
除了是因為介紹一事不易,
也加上我搞操帆(台語)的個性,
可能光是選對象我就崩潰了,
還是別淌渾水的好。
那個,本人覺得隨緣啦,
有一天你們一定會遇到真命天子/真命天女的,
加油喔!

不負責的結語下台一鞠躬~~~

今天來ps.一下:
我對於介紹以及相親之類的印象不怎麼好,
源自於之前有出席過聚會,(我記得本來是學長跟同學一起相約吃飯而已耶)
當時好心的學長們要介紹對象讓我認識,(還不敢讓我知道,我說我有事要先走還不讓我走,超級詭異的)
結果...對方出車禍了,
雖然後來對方趕來了,但好像也沒多談就草草結束了,
整體感覺除了尷尬還讓我真是無言,
自此對於介紹的印象變成黑灰色...
不願再多回想之....(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