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拉麵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上網瀏覽到樂麵屋的介紹。
不看則已,一看就勾起我跟鬼老師的嘴饞~~
實在很懷念之前四處走訪各家拉麵店尋找好吃拉麵的時候,
(雖然換來的代價是狂胖好幾公斤!)
當下鬼老師決定,今天晚餐就來去永康街的樂麵屋囉!

一抵達店內,已經看到滿滿的客人,
由於店內位置不多,所以用餐時間更容易有客滿現象,
所以店員請我們填好候位表,約需等待5~20分鐘不等,
不過我們很幸運,等了5分鐘就可以入座囉!

坐下後開始思索今晚的菜單,
其實之前搜尋過相關介紹,已經心裡有譜要點什麼,
但還是花了一段時間考慮是否要更換自己原有的選項,
這家店強調量身打造個人口味的拉麵,
所以點麵時需要填寫「拉麵喜好選單」或是「沾麵選擇單」
這是拉麵專用~~

這是沾麵專用~~

我和鬼老師今天點的就是兩碗拉麵以及一盤煎餃!
這是鬼老師的辣辣豚骨拉麵(中辣)(210元)

鬼老師選擇的是細麵,硬度選擇稍硬的1(就是很想跟日本人一樣就對了),
這家店的細麵十分適合湯麵,因為夾細麵時也會將湯汁ㄧ併帶上,
至於湯頭部份,其實我覺得中辣有點太辣,應該小辣更能品嚐湯頭的鮮美!
但是鬼老師嘴硬,硬是認為這辣度沒什麼!(結果就是待會兒跑了一趟廁所...)
麵量的部份,這家店有特別說明吃完後若覺得不夠,可以再加麵(免費),加麵的份量也可以選擇多或少(幾份),
這點實在是適合大食量的人唷~~~

而這是我點的番茄豚骨沾麵(230元)

湯汁部分是熱湯,
麵調以及配菜是冷盤,所以等於是用冷麵沾熱湯食用,
非常特別,但也十分爽口!
我本來就愛吃有加蕃茄的麵食,
這道沾麵整個就是很對我的味!
而且菜單還有提到沾的湯汁可以留下,跟店員說要加湯(高湯)以及白飯,
就可以喝湯或是變成泡飯,
真是一整個很豐富的料理呀!讓你可以"一湯多吃"...

而這是蠻多人都大推的一口煎餃(60元)

真的是一口呀!
但是咬下外皮是脆口,吃到內餡可是多汁!
難怪會大受好評!
算是一等一的煎餃呢!

今天來到樂麵屋還真是對了,
鬼老師的堅持,讓我們有了豐盛的晚餐,
而且在用餐過程中,店內的客人總是客滿,
不過由於換桌速度快,所以其實等候時間也還算OK!
過程中還發現煮麵的師傅們會定時發出「嚇」的聲音(還是嘿?我有點忘了)
應該是表示又有一碗拉麵煮出來了吧?
很有趣的表現方式,讓店內充滿朝氣!
順帶一提,這家店的女店員都很漂亮耶,
我相信鬼老師今天用餐應該超開心的,
不過,今晚還真是走到哪都遇到正妹,
這是正妹夜嗎?

PS.晚上回家量體重,馬上肥一公斤,天呀!
果然拉麵的威力不容忽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