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鬼老師要集點,
所以已經好幾餐都貢獻給全家,
其實我對於便利商店的食物印象不太好,
覺得比較可以接受的就是飯糰之類的,
沒想到這幾餐,讓我對原來的解讀完全改觀!

首先是蘭花亭涼麵,
之前有聽人家介紹蘭花亭涼麵不錯吃,
但是我想說再怎麼好吃的超商涼麵,麵條應該都不夠Q,而且難以拌勻,
結果:錯啦!
包裝一打開,把醬料都拌入,沒想到麵條竟然沒有結塊,
趕緊吃一下麵的口感,
麵條還真是Q軟耶!
再加上醬料的襯托,讓我開心的吃完這一餐!

緊接著下一餐,那就來個滷味吧!
之前吃過小碗的滷味,口味還不錯,但是就覺得怎麼會飽?
應該只能當零嘴吧?
而鬼老師則是選擇麻辣燙,
我也有點懷疑到底這樣的份量如何滿足鬼老師的大胃口?
我們就帶著滿滿的疑惑開始享受這一餐了。
結果:又錯啦!
兩者的份量也不容小覷,
比較起來滷味的份量較麻辣燙更為紮實!
如果想要吃滷味,又不想要花貴貴的錢,
全家滷味很推薦喔!
而且他的湯汁讓我想買碗白飯給他拌進去,
因為太好吃呀~~~但是這樣我應該會飽到吐....
(鬼老師ps:份量真的不太夠,所以晚上自己還偷偷煮了一碗泡麵吃...XD)
(我也來ps:樓上的果然是大胃王...囧)

最後,今天中午要來吃甚麼咧?
想了很久,我不太喜歡便當,
涼麵的話今天不想吃冷的,
讓我瞄到了大份量的炸醬拌麵,
好,就是你啦!
因為吃不完的會有人幫我吃...哈哈
結果:醬料很香,麵條很Q,好吃好吃!
不過最後都剩醬料,讓人想要再丟些甚麼把醬料都用完...(但是應該也會肥死)
吃辣的人建議自己再拌上一些辣醬,會更添風味喔!
(但是,這一碗的熱量超高,七百多卡耶,我看我別餐都不用吃了@@)

哈哈,本來想到這幾餐都要依賴便利商店食物,
讓我有點擔心,
不過卻有了意外的發現,
看來這裡也有美食可以享用喔!滿足滿足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