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攻佔的店面是位於長安東路上的「美濃屋」,

一進去,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但是當老闆娘來到時,

開始用日本話跟幾位客人寒喧,

我們才熊熊發現,天啊,7桌客人裡,有一半以上都是日本人ㄟ!

我們點了招牌的「喜多方」(醬油拉麵),還有味增叉燒拉麵(味增聽說是日本的喔!),

還有必點的小菜:煎餃。

麵的湯頭味道濃厚,但喝下去感覺卻很清爽而不油膩!

而該店強調的手工拉麵,咬勁十足!

當我們正在用餐時,其實一邊都在觀察日本人怎麼吃麵,斜對桌的客人當場示範,ㄙㄨˋㄙㄨˋ的聲響實在驚人!

我很努力地要學著這樣做,不過結果是差點被嗆到,但是這樣吃麵的方式,將麵與湯完全結合,還頗好吃的說!(但是我還是習慣吃麵不要那麼吵....)

後來送上的煎餃,外皮酥脆,咬下一口,裡面的湯汁飽滿,吃下去的感覺,只有「幸福」二字可以形容!

但如果要與之前吃過的比較,應該是:一番亭〉美濃屋〉二子山〉樂山娘(個人喜好啦)

順帶一提的是,該家店會看客人是否是日本人,而口味會不同喔!(這是我們推測啦,因為點菜人員進廚房後,都會再特別說明該桌客人是不是日本人。)

最後,有件事不得不提一下,當我們很滿足的享用完美食,騎車離開後,才熊熊發現:我們忘了吃跟拉麵一起上的小果凍。啊,吃不到的食物,就會讓人特別懷念啊!下次一定還要再去一次.....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