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每天回到家,幾乎都快九點,
由於離公司較遠,早睡早起,就變成是必然的行程,
晚上11點多,不用多掙扎,我的身體會自動進入休息狀況。
於是,我的每一天,只有兩個小時屬於自己的時候,
有時候很認真的善用這120分鐘,看書、安排計劃....
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浪費了這7200秒,發呆、打電動、和我妹聊天...
更有時候,連這段時間,也順便奉獻給工作了!
於是,我的一天,剩下這段時間可以期待,
但也可以說剩下這段時間可以浪費....

嗯...
選在屬於愚人節的這天,得出了這個結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希望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我....懷念起悠閒的時光...(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