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說在這裡,
不過也沒錯我是在這裡寫文章,(什麼跟什麼,開頭就開始胡言亂語的)
其實今天也是奉獻給遊戲的一天,
但是,我們今天不「卡」,
因為,我們在"Here"!

這是一家咖啡店,
但是也有提供德國遊戲可以玩喔!
下午茶時間的消費是一個人150元,一杯飲料+一個蛋糕,(蛋糕好吃耶)
不過因為是咖啡店,
所以很安靜,而且燈光也不會太明亮,
很有氣氛的店,但是其實這樣玩一天下來,
眼睛有點吃力!(回家後發現眼睛紅紅的)

遊戲的種類也不少,
而且很多都是沒有看過的呢!
據鬼老師說,這邊的遊戲很多是幼兒遊戲,
而他會玩的也有限。
但是我們其實還是玩了不少新的遊戲囉,
只是,媽呀,
每次跟我說遊戲名字,就算是我玩過,
我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這真是驚到我了,
我七八月要去帶遊戲營耶,
鬼老師說:你玩遊戲的次數太少了!所以記不住。
可是我每次這樣玩完一天後,我就整個腦細胞快死了一半,
那可怎麼辦咧,
只能趕緊趁有空把預計要教的遊戲死背硬背也要把規則刻在腦袋裡,
嗚嗚~~~

晚上去景美夜市,
真是驚死人的人多,
想要嘗試一下人家推薦的蚵仔麵線,
但是會不會隊伍排的太長啦!
連好久沒吃的生煎包也是人多到翻,
所以只買了蚵仔煎,西瓜汁,還有派克脆皮雞排,
而且因為夜市沒有可以坐著吃的地方,
就一律外帶到鬼老師的同學家,
邊配著星光大道的節目,邊把晚餐解決(這頓晚餐真夠晚,已經快九點了@@,餓到我頭昏)
這次的星光三班有好幾個高手咧,
聽說實力之間很懸殊,
現在不是才開始沒多久嗎?
哇,那後面的狀況又會是如何咧?
不過老實說,我最近懶得追節目,
所以對於星光大道後續發展,嗯~~~
我聽人家告訴我就好了,哈...

充實的一天,
其實又是貢獻給遊戲,
今天天氣很好咧,
回家的時候看到有人帶著海芋,
嗯~~~這兩天陽明山應該會人潮擁擠,
說到這個,
我家的海芋已經放了一個禮拜,
果然壽命即將完結,
海芋,掰掰@@~~

ps.這篇我還真是寫得有夠雜的一篇!有點快看不懂自己寫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