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的慣例,
我家要拜拜,
所以一大早乖乖起床,
不過我媽沒有真的像昨天說的要透早把我挖起來去菜市場當苦力搬運工,
所以還有個悠閒的早餐!
不過又遇到大人間的問題,煩死我了,
我才不想管他們咧,
管你自己玩股票還是要找別人,反正又不是我的錢,
對於家人不坦然,我也懶得理你!(氣,但是又覺得幹嘛生氣~~)

算了,一早幹嘛破壞自己心情,
媽媽從菜市場回來後,
就要乖乖在廚房幫忙!
準備等等要拜拜的各樣菜餚。
每次到了這種需要拜拜的節日,
身為長男媳婦的我媽總是會累翻,
我們這些小孩也得在一旁幫忙,
可是等我越長大越覺得為何要這樣?
憑什麼人家就回來吃便飯就好,我們就得累個半死。(想到這個又快圭巴肚火,消氣消氣~~~)
暫時不會變的狀態,
只能乖乖幫忙。

中午拜完吃飯,
我們家的清明節可是一定有潤餅捲這項食材咧!
(我以為清明節吃潤餅捲是一定要的習慣,不過像鬼老師家就不是,哈)
大家包的潤餅,只能說是一個比一個大!
因為可以包的材料太多啦,
所以都在挑戰「最大潤餅捲」!
只有我表妹很天才,
她的潤餅捲只有包花生粉,
我懷疑她只是把它當點心吃,
這紙片人吃的東西果然很不一樣!...

下午和大家一起唱歌,
我家的卡啦OK好久沒這麼多人唱歌啦!
不過新歌的容量有限,
所以一直走老歌路線,
拜星光大道比賽所賜,
我那些年紀小的表弟妹們也因此會一些有點年代的歌曲,
一起瘋狂的亂唱,
high了一下午。

表妹這次還帶了她的電玩回來,
裡面有電子寵物狗耶,
不過我不太會操作,
可是好可愛喔!
如果不能養真的狗,
人家想要一台這個啦!(可是沒有錢,只能作夢...)

今天的天氣比前幾天都好,
至少下雨的頻率降低了,
但是,反而是關在家裡一整天,
哎呀,
希望明後天天氣也可以這樣,
不然我要怎麼出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