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終於在這一篇算是告一段落,
其實我的心情,也隨著這一篇篇的出爐,
又重新回顧了一次泰北行的點滴!

紀錄永遠是有限,
因為其中的體會,
豈是簡短言語可以形容?
每當有人問我這趟的心得,
除了很棒的形容詞,
我也不會再多說什麼,
再多的言語,也比不上內心悸動的踏實!
也許這十多天不過是人生短暫的幾頁,
我卻慶幸,在生命中曾經停留過這樣的註解!

==================================================================================
第十二天,
一早起床,把所有的行李打包,
順便把我們的住房以及四週環境打掃乾淨,
看到大家一個比一個大的行李,
就知道我們的收穫可真是滿載!

來泰北的「滿」是因為帶了很多教具以及要送給學校的一些東西,
回來的「滿」是因為不要對不起自己帶這麼大的行李箱!(哈~~愛買還扯一堆有的沒有的理由!>.<)

整理完畢後,
就到學校去了,
因為今天是我們建華中學所舉辦的歡送會呢!
所以今天沒有早餐照,
因為我們早午餐一起解決!
那,今天要吃什麼呢?
校長說,就讓大家吃雲南火鍋吧!
攸呼呼,吃火鍋ㄟ!
趕緊來張實際照片來讓大家流口水~~~
看,周圍都是青菜,我們的最愛!

打開鍋蓋後,哇哈哈,很好吃吧!


好啦,又扯到食物去,
明明今天是歡送會咧!

所以由李校長開場,還有貴賓致詞,
並且請田老師以及曜聖老師上台致詞。
來一張頒獎照,


而在建華教學的我們,
則是以一首「感恩的心」,
獻唱給大家,
以表示我們這段時間的收穫以及感動!
唱著唱著,已經有學妹難過的掉淚,(連我寫網誌到這裡時,也忍不住鼻酸~~)
感謝!感恩!感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恩的心】
「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這是由育婷所製作的感謝卡,
裡面寫滿了大家對於建華以及李校長的感謝!

典禮到這邊就算是告一段落,
其他時間,就是留給大家吃吃喝喝,
以及互相道別!
當然我們建華夥伴要來大合照的啦!

還有跟建華的老師們合照!
感謝你們這段時間的照顧了!


其實今天,是一整天的雨天!
也真實的反應了大家的心情:陰陰的,一直在下雨!
唉~~天空不要為我們掉眼淚啊!
這樣讓我們捨不得離開泰北呢!

回去佛寺的住處拿行李,
也跟陪著我們這十二天的麵包車以及司機,留下合照!
司機今天還戴著帥氣的帽子呢!


回到了學校會合,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來到學校了!
這是我們吃飯的大禮堂!

這是我們建華中學的教室!

而且一定要跟為我們準備十二天豐富餐點的阿姨照相啦!


揮揮手,
真的要說再見啦!
於是在十二點多時,我們搭車離開了滿堂村,
來到了機場,
不過抵達機場前還去了一趟TESCO,因為滿足我們最後的紀念品─食物的採買(一群愛吃鬼),
買完才來到清萊機場!


確定拿好機票,就等待登機啦!
把握時間盡量留念!

嘉琪接受空姐表揚!

我也想當空姐啦!


進入到登機室後,
沒有遺憾團一定要照一張合照的啦!

而我們跟曜聖老師也來張經典合照唄!(看,多有特色啊!哈~~)


下午的四點多,我們撘上飛機囉!
大家一定要搶鏡頭的啦!

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但是大家就趕緊睡覺啦!
(因為大家昨天都沒睡好!~~)

抵達曼谷機場後,
開始趕趕趕,
因為我們回台灣的班機是五點半以及要登機,但是我們下飛機都已經快五點半了,
於是沿路一直跑!
結果....
班機延誤一小時!
哈~~大家白跑一場,
不過也是難得的體驗,
於是就悠哉的進行登機手續囉!

說到這裡,
我一定要說:曼谷機場檢查隨身行李真是超嚴格的!
不但要確認沒有帶液狀物,
還會確實打開你的背包仔細檢查!
而且在檢查處這邊嚴格規定不准照相喔!
不然會有很兇的機場人員來警告,而且要求看相機確認照片有無刪除!
於是,在這一關也拖了一段時間,
幸好我們班機延誤一小時,
不然就準備跟飛機說掰掰了..(那是說我們要睡在機場喔?是要拍「航站情緣」嗎?→又是想太多)

這是在曼谷機場的照片(這裡可以拍照,不會有人來罵人。哈~~)

我們抵達登機門囉!

晚上7:15我們的飛機就準備起飛囉!
上飛機啦!

正式跟泰國說掰掰啦!拉梗嗯~~~(泰語:再見!我先走了!)

飛機上享受晚餐,
讓我想念起阿姨的手藝!

而算一算這時間,
之前的我們已經在上課了呢!
孩子們,現在應該是又恢復原班老師來授課了,
上課狀況還好嗎?
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想念起彼此了呢?

台灣時間23:45,我們終於抵達桃園機場,
好像夢一樣,我們這麼說著,
似乎這十二天來的快,去的也快!
有點不敢相信現在的我們已經去一趟泰北回來了?

拿到行李,
大家一一解散囉!
泰北團的各位團員再見啦!
我們就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囉!~~~
最後一次說啦:拉梗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