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這個標題,
我很想談談文字的力量,
但是破了開頭,我就沒了下文...
不是詞窮,而是突然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我只是因為看完痞子蔡的部落格文章後,
突然心裡有些想法與衝動,
想法來自於作者文字的詮釋,
衝動來自於想把他的每一本書再看一次!
所以我下了這個結論: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什麼跟什麼?
我想我只是想要暫時跳脫一下不用思考邏輯的時刻,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現在的感受,
或許,我只是想看書...

書的文字,網誌的文字,
都用它該有的形式去呈現著,
至於什麼是該有的形式?
這可以牽扯到詮釋學派學者的觀點,
但是太學術了,
我覺得有點頭痛,
所以簡單說,就是你認為文字是以什麼樣式存在,就是那樣!

什麼鬼?
怒了?
這也是文字的力量,
一種影響人的喜怒哀樂的力量!

如果你現在覺得我在胡扯,
是呀,我可以承認,
因為我只是源自於看了部落格後,
心裡存在著些東西要產出,
但是又不能明確的說出到底是什麼,
於是我將這一切交給最表面的文字,
然後我就可以不負責任的說完了這一連串的話語,
所以,我該去借書了.... 但是我忘了, 颱風天圖書館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