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有點難懂,
不過斑馬的台語怎麼說咧?
→「喔盃妹」
幹嘛要在一開始解釋這麼多?
因為我家有兩隻斑馬...

話說星期日星期一是我媽媽公司員工旅遊日,
於是她就和我爸爸一同參加,
他們主要行程是去台南,還去爬了天梯,
當然沿路上的吃吃喝喝也是少不了的。
昨天晚上她們回家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叫我們這些小孩要出來搬東西,
東西多到自己兩個人搬不完,
就知道我爸媽買了超多有的沒的!
重點是,
原來我媽媽就很會買,
現在再加上我老爸默默養成的功力,
證明:1+1絕對>2
什麼水果啊、藥膏啊、印度的辣木...連蒜頭、薑都在這次的戰利品中,
而且老爸這次買的比老媽還多,
我想,
這次主辦的旅遊公司應該很高興,
因為光是購物的佣金應該抽很多....(台灣的經濟奇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