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常常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過了好幾天,
今天又是星期一,
上週六跟鬼老師去帶隊,
對象是18位女大學生,主題是志工服務訓練,
我們來到了楊梅的驛品香生態農園。
環境還不錯,中間有大大的草皮,來玩耍的小孩們在這塊草皮可以盡情的玩耍。
當天還有邀請陀螺王來表演喔!他真的超厲害的啦!果然是練家子!
生態園裡有好多小動物喔!可以近距離親近她們!
鬼老師大發慈悲,讓我有機會就去找兔子玩,(那可以再慈悲一點,以後讓我養寵物嗎?)
(鬼老師的OS:就別再作夢了吧~~~)
沿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昆蟲,有看到超級小螳螂,還有蜥蜴跑來跑去....
但是這一切,都只能靠眼睛留念了,因為我們沒有帶相機!嗚~~~
晚上小哥請我們吃飯,
超級好吃的鵝家莊,
而且過程中還有笑話來當絕佳配菜,
讓我的肚子除了吃到漲,還笑到痛!

星期日,
感覺有好多事情要做咧!
可是一早起來昏昏沉沉,
因為前一天帶隊,再加上玩樂玩得太開心(在大草皮上,一直玩丟球是很累的!)
結果睡起來後還是精神不濟!
我哥很高興的炫燿他的戰利品:300元的Levi's帆布鞋!
為了這300元的誘惑,我跟我妹很衝動的跑去賣場看鞋,
結果一無所獲,
只能說我哥實在太幸運了,
雖然這雙鞋有點小瑕疵(旁邊有點磨損再加上零碼鞋特賣→超級大特價),
但是整體來說看不太出來呀,值得值得!~~

下午回到家,
又昏睡了一個小時,
再加上牙齦破洞發炎,讓我整天超級不舒服的!

晚上繼續趕作業,
早點完成,早點休息吧!
所以我12點就又昏過去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天呀!算一算我會不會睡太多,難道被我妹傳染@@)

今天早上本來想繼續努力趕東西的,
但是開了電腦,反而是到處瀏覽朋友們的網誌,
又不小心墮落了幾個小時~~~
啊....可能是因為下大雨,讓人提不起勁吧?(愛牽拖~~~每到下雨天就有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