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資料找到悶,打作業打到煩,
再加上網路一直斷線,吼~~~~
我要來偷懶一下!...(明明就是找藉口--")

話說昨天晚上,
當大家都吃完飯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水果時,
我那無聊的哥哥就說:我們來玩洗刷刷吧!
看他那奸詐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有鬼!
但是還是得配合一下,
不過他明明不太會玩,還給我出六、七,這是啥規則呀!
洗刷刷只有一到五吧!Orz
唉~~只好重新教規則,
然後,就來一決勝負吧!
結果......
2>1
哈哈我贏了!
我哥哥很無奈的把手錶拔下來(不是要送我喔,那是要幹嘛咧?請繼續往下看)

看到我哥哥如此「肉腳」的演出,
我老爸很雞婆的要來教導我哥哥怎麼玩洗刷刷,
於是我哥哥就找老爸挑戰,
結果....
4>3
這次我哥贏耶!
正當我爸很認真的回答他說:對,這樣你就贏了,那你知道怎麼玩了吧....
我哥就回答:嗯...那就是你去洗碗啦!哈哈(大笑)
沒頭緒的老爸說:啊~~~你們是在用洗碗作賭注喔?(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
在旁邊看熱鬧的老媽說:啊你搞不清楚狀況還跟人家玩的那麼開心喔!
我跟我哥:哈~~~~~(笑到肚子痛)
我爸爸只好乖乖的去洗碗,然後一邊在那裡碎碎唸:壞孩子...壞孩子....
老爸下次應該知道不要亂插花孩子的拳賽了!哈....
ps.其實我本來就打算吃完水果就要去洗碗,是我老哥在那邊無聊,所以陪他玩一下,
沒想到最後犧牲的是老爸,唉唉~~可憐的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