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名字很特別,
所以從小到大,每當自我介紹時,總會引起別人的好奇,
這要歸功於我那愛國文的爸爸,
因為他的興趣,還有他的堅持,
除了我哥以外,我跟我妹的名字都不太一般。

這樣的特別,
我一直沒有甚麼感覺,
但是從國中還是高中之後,
在某些刊物上,看到有人的筆名竟然是自己的名字,
這就非常的奇妙,
也許對於他人來說,取個筆名,可以代表自己的心情,代表自己想被看到或是追求的樣子,
但是對我來說,
那已經是我的名字,
不管是寫文章還是寫作業,甚至是考試
都是我會直接書寫的名字,
(雖然老有人懷疑我改過名字)

不過換個角度想,
對於我來說,如果真要投稿的時候,
該用甚麼筆名呢?
感覺再多想甚麼代稱,好像都不比我的名字來得適當,
可是真要填上名字,又覺得有點奇怪,
唉,莫名其妙的煩惱起來....

PS.所以看到刊物上出現我的名字,不會是我,因為我還沒想過直接用名字投稿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