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前一陣子打起精神要重振寫網誌的習慣,一下子又是快半個月沒有新文,

其實藉口有好多,例如另一半老是搶電腦用、回家太晚、最近沒靈感、或是我忘了我還有網誌~~XD(好啦,理由越編越爛)

認真的反省了一下,是否是我的生活太無趣?所以沒有新話題的PO文,

甚至只要簡單用一句話就可以帶出這半個月的生活:一切都好!

嗯~~來轉換一下無味的話題...

話說最近狂追同事的挑戰一個月3000元伙食費,但自己完全不敢挑戰,

因為愛吃美食的我跟鬼老師,前一陣子才因為新光三越辦的日本商品展,

光是兩週就去光顧了兩次,每次一吃都是好幾百元,

那這樣我不是一下子就把伙食費吃光嗎?(精算一下,我跟鬼老師那兩次共吃掉了一張小朋友以上,外食果然是拐騙小朋友出走的惡魔!@@)

還尚有自知之明的我,乖乖追人家網誌文比較有趣,

嗯,不過受友人之刺激,最近有時間就會乖乖在家煮東西吃,

畢竟還是自己煮比較好啦,省錢又可以吃自己想吃的,

午餐時間到,來去準備自己的午餐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