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在莊敬路及吳興街覓食,於是又興沖沖地要找尋新的早餐店,

只是因為昨天太過疲累,今日起床時已近中午,乾脆兩餐合併,來個早午餐吧!(超隨性⋯⋯)

這家阿婆號早午餐位在莊敬路上,但因為我平常行走路線比較不會往這方向走,所以一直沒注意到有這家店的存在,

它還有內用位置,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呢!

這家店需要先在櫃台點餐付款再進去找尋內用座位,

我原本要點的脆皮三明治因為完售,改點醬燒梅花堡,飲料則是搭配祖傳奶茶,

IMG_6262.JPG

其實還想點蛋餅來吃,但一個人的食量實在不太大,所以只能寄望下回吧。

醬燒梅花堡:我還蠻愛它的脆皮麵包,吃起來酥脆,搭配燒肉及生菜,吃起來非常爽口,而且非常慶幸我沒有衝動加點蛋餅,因為這個吃完我就飽了,

還蠻適合打包當輕食午餐的!

祖傳奶茶:選了微糖口味想降低喝飲料的罪惡感,不算是濃厚的奶茶味,下次想嘗試香芋鮮奶,看是否比較特別(笑)。

這家店的內用位置在地下室,當我吃到最後竟然只剩我一人獨享整個安靜的空間,就順便在那邊把小說也看完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早午餐店,不過看了一下介紹,這家店比較常接受下午茶外送的服務喔,

下次再來吃吃看他的蛋餅跟肉蛋吐司好了!

 

arrow
arrow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