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躲回這裡,一個暫時沒人發現的地方,偷偷喘口氣,寫寫自己想要的說的話。

自從有了臉書,因為好友越加越多,從私交到工作,熟悉的不熟悉的通通得加入,

本來沒有特別的感覺,但發了言之後被長官叫去問為啥心情不好之類的原因時,心中的OOXX真的是多到難以形容,

怎麼越公開的地方,我連自己想說什麼都要斤斤計較?費心思量想說要打出來的話會不會造成誰困擾或誤解,

於是我還是躲回這裡碎碎念好了,

最近就是被工作的一堆事情搞得我非常不開心,

認真要檢討一下我自己太濫好人個性會把自己搞垮,

感謝好友珊的提醒(這時真要感謝我生命的友人都是我的貴人!雙手膜拜~)

要學學人家老屁股的能耐,

還有,下次心情不好時我會乖乖找人說說的,老是想說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明明自己黑暗的部分多到過不去了,我又何必逞強?

最後,希望如地獄般的最後一週,可以讓我好好渡過,

關關難過,關關過...(呈現自我放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