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節奏感有著異常的執著,

舉凡唱歌不能拖拍,跳舞要跟得上節奏,

不然會讓我很想抓狂!

今天是我的拳擊有氧日,

結果遇到來代課的代理教練,

他就是屬於比較Free stytle的,動作要快就快,沒啥再管音樂的節奏,

完全踩到我的雷,中間一度想說乾脆不要跳了閃人,

但還是默默撐完,把所有不爽情緒暗暗壓在自己心中o#%XS,

不過跳有氧,不就是應該要隨著歌曲的拍子來設計各種動作嗎?

後來教練還說不要管音樂,聽他的口令就對了~~ - . -"

那,乾脆就不要播音樂了,我不喜歡這種動作跟音樂斷裂的感覺呀!

這樣要求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